君晓

中二逗比可撩的女汉子。上高中啦!

2017.11.10 期中考试后3天,文理分科前9天

真没想到我们这届分文理这么早,虽说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:我们这些全市2000以后的差生学不来9科,但分这么早还是很烦。
说到底我不喜欢在奥赛待的最重要一点就是:奥赛的人总在变。才两个半月,我还没把班级同学记全,可能以后也没机会记全了,而且这里有一大部分原因是我有些脸盲。
这大概是第一次,我能对一个集体产生这么强的归属感。不只是因为班主任,更多是因为同学是真的在关心我。而不像以前,努力与别人交流搞好关系,却总是被别人不动声色的排斥。把这称作差生的报团取暖也好,别的也罢,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,不希望任何一个人离开,虽然这不可能。
说起来我本来是想学理的,但是……
总之,不管将来会怎样,麻烦祝我好运。
谢谢能看到这,看我发泄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